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親善應援團熱血巡迴! ChampTaiwan GO GOGO 「2019 U12親善應援」臺南市為中華小將加油::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親善應援團熱血巡迴! ChampTaiwan GO GOGO 「2019 U12親善應援」臺南市為中華小將加油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2019年第5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7月26日至8月4日在臺南登場,共有全球5大洲共12個國家代表隊參賽,臺南市政府延續傳統,組成12支親善國小加油團,將接待各國代表隊,各親善學校的加油集氣活動已經從6月3日開始啟動,巡迴校園率先為各隊及台灣隊選手加油集氣。今(18)日來到第七站忠義國小,該校師生早就全員動起來,準備在今天大顯身手。

   教育局長鄭新輝特別蒞臨應援現場與忠義國小全校師生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鄭局長致詞時表示,兩年一次的世界盃少棒賽,今(2019)年臺南市準備了全新棒球場、全新宣傳大使,歡迎來自世界12個最強國家代表隊來到臺南棒球場角逐金盃;棒球是臺灣的國球,培育少棒並主辦國際型賽事深具意義,我們全力打造東方威廉波特,讓臺南市成功爭取至2027世界盃少棒主辦權,全民的支持是中華隊活力的來源,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到場為中華小將加油!

對於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這場棒球盛會,臺南市政府卯勁宣傳,接下來除了繼續巡迴各親善學校加油集氣,各式宣傳例如公車車體、街道宣傳旗幟、大型戶外宣傳看板等都會持續推出,讓整個臺南充滿嘉年華的熱鬧氣氛。希望所有市民及喜歡棒球的民眾都能關注比賽,讓全世界看見臺灣,讓臺南發光!

   
張貼日期: 6/18/2019 3:4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