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第三所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正式啟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第三所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正式啟用!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增進學子了解各項職業內涵與探索多元興趣,臺南市第三所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今(18)於安順國中揭牌啟用,黃偉哲市長、鄭新輝局長、葉誌明區長與姜宜潔校長共同出席,樂見「藝術」及「農業」職群探索學習場所的增設,讓「適性發展」的教育落實更臻完善。

黃偉哲市長表示,很高興職探中心的設置,讓學子們能適性揚才,可以在藝術音樂以及農業方面有個初體驗,未來在職涯發展能有好的發展。舊時代有抓周的傳統,藉由讓孩子抓取物品作為將來職業選擇的預測;而今,在科學來說,職涯需要初探,日後配合另外二所職探中心,可以讓學子有更多的體驗,一窺未來職涯的方向。

教育局指出,市府連續三年與在地技職校院、產業合作舉辦技職博覽會、國中教師認識技職體驗活動、學生暑期技職體驗營等技職體驗活動,適性輔導學生的定向發展,並落實技職教育穩定紮根的信念,讓學子能夠樂在學習,擁有一技之長,成為產業界所需的人才。

臺南市政府先後於後甲國中及六甲國中分別設置區域性職探中心,繼電機電子、餐旅、食品及設計後,增設藝術與農業職群課程,未來3所職探中心將提供6種職群課程及營隊,提供國中小學生有多元職業試探機會。


   
張貼日期: 6/18/2019 3: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