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2屆「政府服務獎」,台南市榮獲兩大類獎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2屆「政府服務獎」,台南市榮獲兩大類獎項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第2屆「政府服務獎」中,台南市政府在177個參獎機關中脫穎而出,榮獲兩大類獎項。其中,觀光旅遊局以「臺灣第一溫泉在你家-臺南溫泉產業創新價值提升計畫」獲得專案規劃類獎項;歸仁地政事務所則獲得整體服務類獎項的肯定。
市府研考會表示,為了實現「做得更好,過得更好」的為民服務理念,研考會每年輔導各機關參加國家發展委員會「政府服務獎」,逐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營造以民為本的有感市政。這次獲獎是對市府團隊最大的肯定,研考會將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與市府各局處協力合作,共同打造臺南美好的未來。

   
張貼日期: 6/21/2019 3: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