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周末下午將在臺南文化中心「搖滾開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周末下午將在臺南文化中心「搖滾開唱」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周末下午將在臺南文化中心「搖滾開唱」,同時將舉行「青春市集」,讓青少年秀創意。
  「搖滾開唱」是今年首度增加的項目,開放高中生熱音樂團參加徵選,入選隊伍將在8月10號、8月11號兩天,在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演出。評審老師並從入選樂團中,挑選樂手一起組成「海選創作班」,由專業老師給予指導,也將在「搖滾開唱」中登臺表演。更邀請備受青少年朋友喜愛的麵包車樂團、歌手謝銘祐、李友廷、羅莎莎,接力演出。
  另外,臺南文化中心崇明路旁的綠色步道,也將成為青少年秀創意的「青春市集」,現場將有30個不同創藝市集,以青春為主題,邀請青少年參與,提供活潑的藝術創作呈現,草地上也搭建大型裝置藝術,讓人驚豔!「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在暑假期間,將連續舉辦一系列精采的藝文活動,邀請青少年朋友一起欣賞藝術、體驗藝術,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張貼日期: 8/9/2019 9: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