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交通違規罰鍰分期新增超商代收服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交通違規罰鍰分期新增超商代收服務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即日起,民眾只要辦妥交通違規罰鍰「單筆分期」申請,即可於7-11、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的多媒體機查詢、列印繳款單及繳納。
台南市政府交通局代理局長熊萬銀表示,屬於得郵繳的案件(得採網際網路、語音轉帳、郵繳或向經委託代收之機構繳納者),如經申請單筆分期繳納,可在超商繳納。現在新增不得郵繳的案件在交通事件裁決中心辦理單筆分期繳納設定之後(不包含多筆分期、已移送強制執行、已核發債權憑證的案件),並同時繳納第1期款,第2期以後的罰鍰即可在7-11、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繳納,不必至裁決中心櫃台繳納。
以往違規人不得郵繳的案件申請分期繳納之後,下一期還是必須在上班時間到裁決中心臨櫃繳納,或者以郵政匯票的方式郵寄繳納,現在新增在超商以多媒體機列印繳款單後即可繳納(手續費每筆13元)。
裁決中心主任黃仁邦指出,除了分期繳納功能,民眾如果有違規通知單遺失、逾期、寄存郵局未領,或想要確認有無交通違規,也可以利用超商的多媒體機或於監理服務網查詢。此外,相關違規記點紀錄,亦可利用超商多媒體機或於監理服務網查詢,若6個月內違規記點共達6點以上者,處吊扣駕駛執照1個月,並應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張貼日期: 8/12/2019 9:3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