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肉品市場捐助龍崎教養院千斤白米::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肉品市場捐助龍崎教養院千斤白米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在黃偉哲市長夫人劉育菁的媒合下,台南市肉品市場將一千斤中元普渡白米捐給龍崎教養院,用實際的行動支持弱勢團體。14日由肉品市場陳豐榮總經理、劉育菁及社會局主秘朱棟等人將白米送到龍崎教養院,由蕭朝興院長代表接受。

龍崎教養院蕭朝興院長表示,目前院內服務104位身障者,服務對象為慢性精神障礙者及智能障礙者,此次所捐贈的白米約可供應所有院民與工作人員煮炊4個月。院址地處偏遠山區交通不便,相較市區的機構而言,人力及物力等資源較為缺乏,教養院的維持與經營相當不容易,除了政府的資源外尚需社會各界的幫助,期待有更多民眾關心身障者的生活與照顧議題。

肉品市場陳豐榮總經理表示,政府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透過公私合作,可以發揮更大的效果。今年透過市長夫人劉育菁的媒合下肉品市場首次將愛心白米捐贈給社福機構,未來肉品市場也會持續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市長夫人劉育菁鼓勵各民間單位或企業,中元普渡後,若有相關普渡品有意捐助弱勢或社褔機構,可主動與社會局聯繫,將這些普渡物資送到最需要的民眾手上,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民眾,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鼓勵各界加入社會關懷的行列。

   
張貼日期: 8/14/2019 5: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