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影響・新劇場「共振」::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影響・新劇場「共振」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影響・新劇場「共振」將於今晚7點、明天下午2點、晚上7點及後天下午2點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演出,這齣戲從青少年各自的頻率出發,透過戲劇震盪出屬於他們的故事,讓我們踏進劇場一窺究竟這些高中生的小秘密。
  文化局和影響・新劇場共同合作「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在文化部及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經費支持下,邁向5周年!過去四年成果已經累積「少年蒙太奇」、「在路上」、「萬花筒」和「發角」四齣青少年劇場原創作品,而這次主題為「共振」。
  計畫主持人暨總編導影響・新劇場藝術總監呂毅新帶領50位青少年由「共振」發想,製作演出青少年劇場,在劇場鼓勵青少年利用成長經驗和故事進行創作,以藝術深耕結合生命教育方式,帶來專屬青春特別又難忘的成年禮。
  想知道時下青少年都在玩些什麼?是不是有時候也聽不懂他們口中的「網路用語」?而青少年成長過程中經歷過哪些跌跌撞撞?心中又有什麼樣的異想世界?歡迎民眾進劇場,見證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如何在劇場裡展現獨特的生命故事與活力。
   
張貼日期: 8/16/2019 10: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