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每次颱風豪雨都是對台南市治水工作做檢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每次颱風豪雨都是對台南市治水工作做檢驗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市議會臨時會「0813水患處理及治水方略專案報告」。他表示,13號台南市遭遇強降雨而多處淹水,感謝議員對各項綜合治水建言,並充分支持治水經費編列,促使水利防洪建設工作能順利推展;面臨極端氣候挑戰,破紀錄的雨量一再發生,人類工程有它的極限,他也對歷任縣市首長齊心努力表達感謝。
  黃偉哲指出,每次颱風豪雨都是對台南市治水工作做檢驗,後續市府會持續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包括菁寮、劉厝、虎頭溪、六塊寮、三爺溪等排水做系統性整治,治水是持續性的工作,無法一蹴可幾,未來仍將繼續與中央合作,並尋求議會支持共同推動。

 
   
張貼日期: 8/16/2019 4: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