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孝德公園親子迷宮啟用 貓頭鷹竹編藝術成打卡熱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孝德公園親子迷宮啟用 貓頭鷹竹編藝術成打卡熱點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北區孝德公園「貓頭鷹親子綠漾藝術迷宮」啟用,貓頭鷹竹編藝術成為打卡熱點,更可以讓親子們徜徉迷宮中,一同玩耍、同樂!北區區長李皇興指出,「綠漾藝術迷宮」獲北區厝邊公園改造計畫二十萬元補助,規劃貓頭鷹藝術廊道與綠籬迷宮,為公園增添不少人文氣息。

華德里長宋藍美玉表示,建造迷宮的目的是要讓親子共遊,增進家庭感情。迷宮入口有一隻小貓頭鷹,待挑戰者完成迷宮關卡,等待他們的是一隻大貓頭鷹,所以是「時光廊道」結合「綠漾藝術迷宮」兩個概念的結合,希望公園除了固定的遊具,還能有其他元素來激發好奇心,增進家長與孩子間的羈絆。

北區區長李皇興說,公園是在地居民最親近的綠地環境,「公園改造」就是希望大家關心周遭公共空間,鼓勵民眾協力參與。

   
張貼日期: 10/8/2019 10:3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