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結連理逾半個世紀 北區表揚三對模範夫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結連理逾半個世紀 北區表揚三對模範夫妻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北區公所表揚三對模範夫妻,包括一對六十年鑽石婚紀念與兩對五十年金婚楷模,北區區長李皇興偕同里長到受表揚者家中祝賀,致贈紀念匾額及禮品。

三對模範夫妻,婚齡最久者為仁愛里張木根、張蔡彩雲夫婦,牽手七十年,在人生路途中互相包容、體諒並陪伴至今,鶼鰈情深,令人欽羨。張木根年輕考進鹽場,並一路擢升至場長,退休後與妻子相互扶持,不依賴孩子,雖已高齡仍堅持三餐自理,非常注重養生並保持身體健康。

區長李皇興表示,在現代變動的社會中,要找到張氏夫婦這樣的模範佳偶相當不容易,值得年輕一輩學習。張氏夫婦受推舉,將代表北區至台南市政府接受鑽石婚紀念表揚。

力行里蔡春福與林素梅夫婦結褵已逾五十九年,蔡春福是兒女眼中難得的新好爸爸,照顧行動不便的妻子,無微不至,兩人情感老而彌堅;大和里王正吉與林阿雪夫婦結婚五十年,個性開朗樂觀,相處融洽,婚姻路上攜手打拚,現已退休在家享兒孫之福。

   
張貼日期: 10/8/2019 10:4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