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賡續把關公共工程 提升政府行政透明形象 南水局召開年度第二次廉政會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賡續把關公共工程 提升政府行政透明形象 南水局召開年度第二次廉政會報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為落實「廉能政府」的國家願景,貫徹廉能政治,提升施政效能,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在今(14)日上午召開「108年度第二次廉政會報」。會議由連上堯局長主持,外聘委員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許嘉龍主任檢察官及南水局各單位一級主管等人參加,場面熱烈。

會議中,首先由政風室針對各項政風業務執行情形提出工作報告,並就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水廉政為民服務問卷調查辦理情形」進行分析報告;而後由水文課就「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0923資安事件」進行專案報告,針對該事件各項資安漏洞及疑慮,提出改善方法及策進作為,以達到防患於未然的效果;最後並針對各項廉政議題與外聘委員進行討論與交換意見,成效良好。

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連上堯局長表示,南水局為水利署行政透明的表率,於年度召開二次廉政會報,目的就是展現南水局清廉透明的施政理念,使民眾得以瞭解南水局公開透明的決心,並期望在廉政會報相關策進作為下,能精益求精,達到「貪污零容忍」的目標,繼續為贏得民眾的支持與信賴而努力。

南區水資源局也提出呼籲,如民眾發現南水局有不肖公務員借職權貪贓枉法,可撥打法務部廉政署檢舉專線(0800-286-586),或向南水局政風室檢舉(06-5751514);政風室將依「證人保護法」保護其身分,如檢舉貪瀆案件被告經法院判決有罪確定,檢舉人可依「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辦法」獲得檢舉獎金,最高可得新台幣1000萬元。
   
張貼日期: 10/14/2019 1:1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