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視察台南轉運站籌備進度::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視察台南轉運站籌備進度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入圍2019年世界建築獎交通運輸類決選名單的台南轉運站即將完工啟用,市長黃偉哲今天視察籌備進度,對台南轉運站以小而精緻的建築規劃獲得國際建築界的肯定大為讚許,並指示儘快完成營運規劃,提供民眾便捷的交通運輸環境。
為了有效整合國道客運營運效率,減輕台南火車站周邊道路尖峰時段交通壅塞的情形,及強化市區公車與國道客運的轉乘接駁聯結,市府交通局利用原兵配廠公有土地,規劃建置台南市國道綜合轉運站「台南轉運站」。
市長黃偉哲讚許台南轉運站建築設計CP值高,不僅入圍2019年世界建築獎交通運輸類決選名單,並透過企業化管理及導入科技化服務,將讓轉運站營運管理更加有效率,提供民眾舒適、優質、智慧現代化公共運輸站,型塑成為大台南重要交通的門戶意象。
交通局長王銘德表示,為了避免深開挖損及歷史遺構,並與週邊百年歷史臺南公園、321文藝聚落景觀相融合,台南轉運站設計時就朝淺基礎與輕量化規劃,並以綠建材及可以回收的鋼構、貨櫃作為轉運站主體構造。
   
張貼日期: 10/14/2019 5: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