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議會即日起辦理在地人的故事-林允力鐵雕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議會即日起辦理在地人的故事-林允力鐵雕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發揚在地藝術家創作能量,台南市議會即日起到10月18號在一樓大廳舉辦「在地人的故事-林允力鐵雕展」,議長郭信良肯定林允力利用創作傳遞農漁民「尊天敬祖愛大地」的精神,更歡迎鄉親到市議會一樓大廳共度藝術饗宴。
將軍區素人藝術家林允力以務農為生,沒有學過美術,從10幾年前起,他在農閒時創作,把從小到大看到的生活點滴化為作品,呈現臺灣40、50年代的農漁村景致,如茅草屋、大灶、米倉等,一件作品就要花上2個多月,可以說是得來不易。
議長郭信良指出,他在北門開會時看到林允力的作品,覺得充滿古早味,且很忠實地呈現農漁村裡的生活,所以邀請林允力到市議會舉辦展覽。他說,林允力的作品是不販售的,要看這些好的作品就要到市議會欣賞,他誠摯邀請鄉親帶長輩一起來參觀,絕對會讓長輩們非常感動。
林允力表示,他的創作不是為了發財,而是為了回饋長輩,為了感謝過去在這塊土地打拚的人們,他也呼籲年輕人別一直滑手機,而是手機拿起來,打通電話回家,帶長輩一起來看這些共同的回憶。

   
張貼日期: 10/15/2019 10: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