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藝術進區「陳三五娘」,十八在佳里體育公園、十九在蚵寮保安宮演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藝術進區「陳三五娘」,十八在佳里體育公園、十九在蚵寮保安宮演出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藝術進區這週繼續帶來精彩好戲,將由薪傳歌仔戲劇團搬演「陳三五娘」,分別於10月18號晚上7點在佳里區佳里體育公園,10月19號晚上7點在北門區蚵寮保安宮演出,歡迎各區鄉親招茨邊作夥來看戲。
  「薪傳歌仔戲劇團」是由歌仔戲國寶級藝師廖瓊枝領軍,已經創團超過30年,這次演出的經典戲碼「陳三五娘」,描寫泉州才子陳三,護送兄長陳必賢的家眷前往廣南任所,路過潮州正逢元宵燈會,陳三與書僮前往遊賞花燈,與潮州美女黃五娘及貼身丫嬛益春邂逅,一見傾心眉目傳情,於是用計進入黃家賣身為奴,究竟陳三入府後,又展開怎樣的追愛高招?最後又如何抱得美人歸?精彩好戲經典再現,絕不容錯過。

   
張貼日期: 10/17/2019 9:4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