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想讓更多人認識左鎮,青年投入公舘社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想讓更多人認識左鎮,青年投入公舘社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想讓更多人認識左鎮,80年次的在地青年賴政達,退伍後捨棄電信公司工作,轉而投入公舘社區參與勞動部多元就業方案計畫,推廣葛鬱金粉、葛鬱金麵、萬壽菊茶等農特產品與安排導覽行程,近年更積極將西拉雅傳統聚落、草山月世界、二寮觀日平台等景點與社區產業做串聯,讓社區知名度大增,每年吸引超過千人探訪,不但提升社區整體經濟,也翻轉偏鄉。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勞動部長期推動多元就業方案計畫,將人力導入地方社區推廣特色產業,不僅幫助地方產業傳承,也協助失業者、二度就業婦女、中高齡民眾在地就業。目前雲嘉南分署已經補助雲嘉南地區超過1500個民間團體,總計創造近萬個工作機會,讓更多地方社區能展現人文、藝術與產業風貌。
   
張貼日期: 10/17/2019 9:5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