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蔡淑惠主張發展「南台灣雙機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蔡淑惠主張發展「南台灣雙機場」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的蔡淑惠在海陸空交通的系列政見中,針對於台南空港的現況與未來發展,要求交通部、台南市政府,應針對南台灣空港運能現況與地方發展需要,思考發展「南台灣雙機場」,強化台南、高雄兩地空港相輔相成的功能。
蔡淑惠指出,當南、北兩座主要機場都在為飽和困境進行擴建計畫的同時,我們卻看不到台南機場未來的發展前景,她認為,應廣納學者專家進行完整評估外,現階段高雄機場進入擴建計畫的當下,納入台南機場分工合作的規劃。
蔡淑惠認為,新南部國際機場還要長時間的評估規劃,現階段,台南、高雄就可以聯手,發展「南台灣雙機場」,不但可以在機場營運上相輔相成,提升旅運能量,還可以結合、發展南台灣的物流、服務、高科技等經濟範圍的產業,成為南台灣產業快速融入國際價值鏈、促使轉型升級。

   
張貼日期: 10/17/2019 3: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