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劉啟祥美術紀念館前草地,後天辦理市集音樂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劉啟祥美術紀念館前草地,後天辦理市集音樂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具有金黃色外觀的劉啟祥美術紀念館西洋樓建築,彷彿周邊草地上舉辦的市集攤位也映照著金黃色光。11月16號將在這裡舉辦的草地市集音樂會,將帶著大家一起用藝術家慵懶的態度緩解日常生活的緊張步調。
  知名畫家劉啟祥於西元1910年生於柳營,是臺灣早期畫壇中少數留日又留法的畫壇前輩,位在柳營區中山西路三段81號的紀念館於2018年底修復完成,指標建築頤樓是劉啟祥的故居,而在頤樓草地前方的則是由他興闢的畫室,如今則以畫室咖啡為名轉變經營,歐式風格的精美西洋樓建築逐漸在網路打開知名度,成為文青散步勝地。11月16號在紀念館前草地上舉辦的「秋之美樂集」集結了市集、野餐、寫生、音樂多種藝術人文活動,打開流連漫步在市集的民眾對於藝文生活的多層次品味。
   
張貼日期: 11/14/2019 9:1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