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多樂系勇奪第五屆Reality Fantasy開拓模型祭開拓盃原型大賽優秀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多樂系勇奪第五屆Reality Fantasy開拓模型祭開拓盃原型大賽優秀賞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深受國內外動漫迷與各路創作者關注的亞洲動漫盛事,Reality Fantasy開拓模型祭,開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個年頭。自第十二年起舉辦的「RF開拓盃原型大賽」今年已進入第五屆,此屆比賽係以幻獸、動物、怪獸為主題,吸引了許多原型創作好手前來角逐,南臺科大多樂系研究生曹傑凱以作品「冥海之主」在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3D列印組」優秀賞之殊榮。

此次得獎的「冥海之主」在作品的製作方面,採用了分件的方式,將作品拆解成許多部位再加以組合。其中令人驚嘆的是,零件彼此接合而產生的縫隙,都被巧妙地隱藏在難以察覺的地方。此外,該作品具有兩片巨大的翅膀,讓作品整體的展翼達到100公分,巨大的尺寸不需要使用支架來輔助支撐!由此可見設計手法相當精妙洗鍊,也能看出創作者對作品的嚴格要求,與灌注其中的熱情。

南臺科大多樂系主任孫志誠表示,該生從小就非常喜歡怪物、怪獸類的題材,並且在每一次創作的過程中不斷精進技藝,從2D 原畫到 3D 建模始終如一不改初衷。此次參賽的作品「冥海之主」,是該生個人系列作品中的第六號,融合了他最喜歡的三種經典怪獸,並以真實生物感、個人風格重新詮釋。

   
張貼日期: 11/14/2019 1:3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