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自我超越綻放生命的光采 年度特教學生才藝比賽熱情展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自我超越綻放生命的光采 年度特教學生才藝比賽熱情展演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108學年度國小組特殊教育學生才藝比賽11月14日(星期四)於新化國中熱鬧登場,孩子們熱情、生動的表現,與師長們認真指導的神情,感動了所有場內的與會嘉賓。

本次比賽內容涵蓋音樂類、舞蹈類及其他類等精采演出,國小組團體賽於上午進行比賽,共計13隊178位學生參賽,個人賽A、B組則於下午登場,共計22人參賽。今年團體組比賽類型與內容多為跨領域整合的展演型態,與108課綱所強調的培養跨域人才相符應。

教育局表示,特教學生才藝比賽提供身心障礙學生平等參與活動的管道及展現才華的機會,讓特教學生勇敢面對自我,並闡揚回歸主流及融合教育的理念,喚起社會各界重視身心障礙者權益。每年度的「特殊教育學生才藝比賽」是特教界的重要盛事,展現特殊教育學生的優勢能力與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著實肯定特教師長的專業,也感謝家長們的大力支持,期待孩子們在未來的路途上,能秉持著大無畏的精神,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張貼日期: 11/14/2019 1: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