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舉辦全臺首場「嘻哈冬令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舉辦全臺首場「嘻哈冬令營」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將於2020年2月5日至2月7日,舉辦全臺首場「嘻哈冬令營」,課程將以近年流行全球的嘻哈音樂為主題,針對幕前幕後領域知識作精闢解析,授課對象為全國高中職生。除了創新採用營隊方式開班講授嘻哈音樂,在課程設計上也全面多元。為期三天兩夜的課程中,專業師資將傳授學員們關於嘻哈音樂的詞曲創作、演唱演出、即興饒舌等竅門。

除了創作方面的授課內容以外,更加藉由流行音樂產業系豐富的硬體資源,使學員享有業界等級設備的幕後技術實作機會,課程中將會使用系上專業錄音室以指導學員錄音實作,藉由專業音響設備傳授現場音控概念,更加以南臺科技大學全新落成的「小型演奏廳」作為營隊成果發表的舞台空間,豐富的課程將使學員兼顧各層面的提升。

南臺科技大學此次「嘻哈冬令營」的師資陣容強大,除了有流行音樂產業系各專業領域的老師們參與授課,更邀請到了臺灣嘻哈教父「大支」以及知名饒舌歌手「韓森」等加入擔任業界講師。兩位嘻哈界大人物將於營隊課程中分享自身心得、分析台灣嘻哈產業、傳授創作表演祕訣,同時也會擔當營隊成果發表的講評導師。為使全臺新生代音樂創作者能有更多機會學習,有更容易的管道能了解業界,這次的「嘻哈冬令營」報名費只需一千元便能享有三天兩夜的課程。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表示,很高興能舉辦這次的嘻哈冬令營,除了拓展並推廣多元音樂教育,也非常榮幸邀請到臺灣嘻哈音樂界的先驅參與授課,看到流行音樂產業系在校內外能有亮眼的成績、演出和推廣教學,他也予以讚許和期待。南臺科技大學「嘻哈冬令營」將在明年2月5日至2月7日,於南臺科技大學校內盛大舉行。

「嘻哈冬令營」營隊資訊:

報名費:NT$ 1,000(含三餐、住宿、課程學費)

活動日期:2020年 2月5日(三) 至 2月7日(五)

報到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第六宿舍 

報到時間:2月5日10:00-11:00

報名網址/簡章:https://reurl.cc/EKWQn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五) 17:00止

   
張貼日期: 12/3/2019 10: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