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 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 全國設計研發人才匯集 南臺科技大學勇奪13大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 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 全國設計研發人才匯集 南臺科技大學勇奪13大獎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主辦「2019 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日前於該校三連堂盛大舉行,邀請國內各大專院校組隊參加,報名參賽者非常踴躍,已成為國內重要的比賽。此次辦理的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目的在發掘設計研發界的未來之星,讓來自全國各地菁英匯聚一堂,共享交流彼此的設計理念與切磋開發之成果。

「2019 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共吸引不少國內隊伍參賽,且獲得廣大迴響。此屆競賽共分「迷宮競速組」、「循跡競速組」、「AIoT智慧機器人競速組」及「Micro:bit Al智慧小車遙控競速組」等四組,有來自各高中與大專校院共60隊報名,激烈爭取各項獎項。比賽結果,南臺科技大學在42個獎項中囊括13個大獎,成為此屆參賽學校中得獎數最多的學校,展現了平時程式設計能力與創思設計之紮實訓練。隊伍「大大卡丁車」在程式撰寫、機構設計與創思設計上都獨具一格,獲頒「特別獎」。

南臺科技大學許哲嘉副學務長表示,為培養兼具創意設計與實務性專長的學生,並讓畢業生成為無縫接軌的職場新鮮人。南臺科技大學規定,學生在畢業前必須考取一張以上的專業證照,以增進自我專業設計與研發能力。

   
張貼日期: 12/3/2019 6:2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