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華醫為身心障礙學生 舉辦「看見生命的彩虹」成果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華醫為身心障礙學生 舉辦「看見生命的彩虹」成果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資源教室的學生4日在校內的藝術中心舉辦「看見生命的彩虹」藝術學習成果展,除了烏克麗麗樂曲演奏表演,更展出25幅油畫、13件麻布袋彩繪創作,呈現身心障礙學生的多元學習成果,吸引師生前往參觀,為他們加油打氣。校長曾信超也在參展學生導覽解說下逐一欣賞作品,並鼓勵大家用行動為身心障礙的同學們加油打氣。

中華醫大為讓身心障礙的學生有多元學習的機會,除了成立資源教室安排輔導老師協助課業與生活輔助學習外,也開設藝術與音樂課程,讓資源教室的學生課餘透過音樂與藝術的陶冶,啟發多元能力的發展,在學習的路上感受不同的成就。中華醫大學生輔導中心主任顏姿吟表示,目前為資源教室的學生藝術課程共分兩班,一班是烏克麗麗音樂班,主要教導學生透過烏克麗麗樂器演奏樂曲,藉由音樂抒發內心的情感;另一班是藝術潛能開發班,由美術老師指導學生進行油畫創作,此外,也利用麻布袋作畫,創作屬於個人的獨特背袋。

   
張貼日期: 12/4/2019 5:1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