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榮家爺奶蹦出青春味 獻才藝展活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榮家爺奶蹦出青春味 獻才藝展活力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榮家4日舉辦「長青不老 活力一百」住民才藝趣味競賽活動,近百位高齡長輩報名,參賽長輩使出渾身解數,展現「不老孩童」的精神與活力,努力爭取佳績。台南榮家表示,藉由才藝趣味競賽活動,提供舞台讓長輩活出健康的老年生活,達到「成功老化、活躍老化」是長久以來致力推動的目標。

活動分為個人才藝賽及團體趣味競賽;個人才藝比賽項目分歌唱、牌藝、象棋、撞球及投籃五大類,趣味賽設計闖關遊戲,有彈珠台、射氣球、套圈圈。比賽會場也貼心設置護理救護站,提供長輩全方位照護需要。

競賽結果,歌唱由養護長輩吳光榮深情款款演唱「蒼白的記憶」拔得頭籌;牌藝由銀髮長輩盧均松伯伯獲得冠軍;象棋由安養長輩黃正中伯伯出線;撞球競技則由戶長岳鴻順繼續連莊,拿下二連霸;其中投籃比賽,是最受長輩歡迎的項目,連許多坐輪椅的高齡長輩,也躍躍欲試,隨著球滑進籃框內或外,現場觀眾無不驚呼,除了被他們不老的青春熱情感動外,也被養護長輩的勇氣感到佩服,最後由高齡近90歲的金根有伯伯勇奪籃球王封號。

   
張貼日期: 12/4/2019 7: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