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一年一度教育高階論壇國際學術研討會正式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一年一度教育高階論壇國際學術研討會正式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教育學系將於12月6至7日,在該校府城校區誠正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2019教育高階論壇國際學術研討會―潮流或革新:當代課程與教學改變的脈絡、實踐與反思」,進行12場共計37篇論文發表外,亦邀請臺灣、新加坡及澳洲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另外也由香港及國內學者進行圓桌論壇。總計約200位以上大學專家學者、研究生與中小學實務教學人員參與盛會。

南大教育學系包含課程與教學、教學科技、教育經營與管理與測驗統計四個組,此次研討會結合教育學系的專業研究領域,邀請國內外教育學者專家與中小學教學工作者齊聚一堂,就教育改革思潮下教育結構所面臨的機會和挑戰,提供多元觀點與策略思維。

研討會將由南大黃宗顯校長主持開幕式,南大教育學系林素微主任表示,南大教育學系堪稱國內最大規模的教育系,也是師資培育的重要系所,每年都會舉辦教育高階論壇國際學術研討會,今年已邁入第8屆,以當代課程與教學改變的脈絡、實踐與反思為主題,希望透過教育理論與實務的探討,提供國內教育政策與作為的參考與反思。南大歡迎有興趣的教育先進一起參與,相關資訊請洽南大教育學系林小姐(06-2133111分機613)。

   
張貼日期: 12/4/2019 7:3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