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三回韓國商品展-玩翻韓潮》近50家話題品牌熱鬧齊聚 道地美食、服飾與伴手禮 人氣角色初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三回韓國商品展-玩翻韓潮》近50家話題品牌熱鬧齊聚 道地美食、服飾與伴手禮 人氣角色初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第三回韓國商品展-玩翻韓潮》從即日起至12月17日於本館6F C區文化館正式開展!準備以正韓服飾配件與超夯圖騰商品讓台南少女荷包大失血!本回帶來近50家的小吃、正韓服飾與伴手禮等,帶來最道地的人氣美食,包含韓式炸雞、飯捲與魚板等等,以及當地熱門服飾品牌「rocosix」與訪韓必代購的飾品「dmoment」,更特別引進全球最受歡迎的跑酷遊戲「跑跑薑餅人」,除了帶來台灣獨家的商品外,更規劃了每日驚喜粉絲的見面會活動!韓國超萌柴犬「SHIRO&MARO FRIENDS」也來到現場,獨家設立快閃櫃位,眾多週邊商品,讓大家一起來玩翻韓潮!

本回韓國商品展集結韓國國民美食伴手禮,如:韓劇男女主角最愛的「雞不可失」韓式炸雞、韓味小館的「忠武飯捲」、「明洞食堂」的海鮮炒麵、魚板,另外還有台南新天地獨家的特色美食-薯條炸蝦串,此外,多款韓國超夯泡麵與零食也一次搜羅,包含經典熱銷的「binggrae螃蟹餅乾」、韓國人從小喝到大的「香蕉牛奶」,本回特地推出胖胖瓶,大容量幸福感更加倍!還有國人喜愛的韓式泡麵、泡菜、燒酒、人蔘雞湯等傳統韓式小吃,絕對滿足各位顧客的味蕾! 

本回邀請近20家正韓流行服飾與彩妝配件品牌到現場,不用飛韓國也不用找代購,直接將最韓妞的穿搭帶回家!主打時尚幹練的簡約服飾品牌「rocosix」,高品質的商品相當受韓國年輕女性的喜愛,「dmoment」飾品配件為穿搭加分,以及「MustaeV」韓國偶像團體使用率最高的彩妝品牌,韓國商品展一次網羅,歡迎民眾來掃貨!此外,「跑跑薑餅人」與超萌柴犬「SHIRO&MARO FRIENDS」療癒快閃,帶來許多限定商品與規劃系列活動,各位粉絲千萬不容錯過!

   
張貼日期: 12/4/2019 7: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