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歲末有愛暨北區社造成果嘉年華會」 15日小北夜市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歲末有愛暨北區社造成果嘉年華會」 15日小北夜市登場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由俊逸慈善基金會主辦,臺南市北區區公所、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南善武農社區等單位合辦的「第十三屆歲末有愛暨北區社造成果嘉年華會」,將於108/12/15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台南市小北新成功夜市登場,推出八十個吃喝玩樂攤位,展現非營利組織及社區營造的多元風貌;舞台區二十九個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並首度連結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及文化創意部落工作室「性別暴力與性侵害預防計畫」,舉辦免費親子活動「來夜市聽故事」,希望能夠增近親子關係,預防家庭暴力事件的發生;更規劃多項闖關遊戲、打卡換獎品的任務等您來挑戰,期待民眾蒞臨小北夜市吃喝玩樂、拿禮物外,更能做公益。

俊逸基金會集結府城的非營利機構,免費提供現場設攤,在歲末透過園遊會型式,讓更多民眾能夠認識公益團體的多元面貌,並透過舞台區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拚愛心。而北區區公所在市府文化局的指導下,活動當天邀集了樹谷基金會及大港國小產官學跨域合作展示「食農教育」成果、與成大USR計畫團隊合作推出「鎮北好神文創桌遊」,與臺南郵局合作開發「百年將團什家將臉譜個人化郵票」,並設計活動當日限定郵戳,均突破以往社造的模式,跨域整合不同的人才,以創新多元的策略推廣北區的在地特色,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

俊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明威表示,自96年起每年於歲末之際辦理嘉年華會廣邀府城的非營利機構,免費提供現場設攤,除了多年來持續支持本活動的社福團體之外,臺南市澎湖同鄉會特別加碼贊助本會交通費用,當天接送偏鄉擁有特色才藝學童到活動會場展演學習成果,鼓勵學童從小培養參與公益活動的觀念。本次在南善武農社區的號召下,再度結合復古車車友共同響應公益行動,活動當天車友們將駕駛古董愛車到現場參與展示,更加碼展出早期農村時代懷舊街景、規劃古式攤販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出,邀請大家相約來賞車做公益。另有十四家網路美食品牌參與設攤,包括:mori mori 烘焙工坊、幸福味烘焙屋、SomeMemories午時回憶手作坊、Monster怪獸古巴三明治、旅人手作熱壓吐司、Lovi's巷弄手工雪糕鋪、李好熟食、花路蛋糕、G.burger餐車、烘貝拉麵包坊、珍品蔬食壽司、黑露露cafe、嘰嘰喳喳脆皮雞蛋糕、趁鱻素食丼飯等,當日將提供打卡按讚送現場攤位好禮的活動。

北區區長李皇興表示,感謝俊逸基金會一同合辦此次活動,鼓勵大家12月15日週日到小北新成功夜市同樂,並和在地社區及公益團體交流,同時北區區公所也準備了挑戰闖關換獎品的賓果活動,獎品豐富實用,適合大小朋友全家來玩。值得留意的是,12月15日上午9:50開始,於區公所服務臺攤位將發放挑戰卡,發完為止,敬請把握。

   
張貼日期: 12/6/2019 11:5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