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邀大小朋友一起來臺南冬季冒險七淘::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邀大小朋友一起來臺南冬季冒險七淘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搶搭「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12月最後補助,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再次攜手邀請國際知名卡通人物來到臺南旅遊作客,這回將由《探險活寶》的阿寶與老皮,於12/7-12/31到臺南展開冬季冒險之旅。
  黃偉哲市長表示,這次舉辦Adventure Time阿寶、老皮等卡通人物的探險冒險活動,揭開台南安平冬遊的序幕,他並指出,安平是臺灣最古老市鎮,也是臺南觀光重鎮,復古的安平也可以活潑富童趣,這次與卡通頻道合作,《探險活寶》阿寶跟老皮就將「住」在安平樹屋裡,邀請大家一起來臺南探險七淘。
  觀旅局表示,自12月7日起每周六、日皆有精彩活動,包含12/7-8、12/21-22互動遊戲,12/15阿寶、老皮粉絲見面會暨Cosplay大賽。
  此外,在安平樹屋推出主題區、臺南20處知名景點設立拍照打卡,讓民眾能跟隨著《探險活寶》的腳步暢遊臺南,集滿4款活動限定章戳,還可抽GOGORO 2 PLUS、Switch等好禮。

   
張貼日期: 12/6/2019 5:0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