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台別院歲末義工聯誼 歌劇弘法義工喜洋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台別院歲末義工聯誼 歌劇弘法義工喜洋洋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佛光山南台別院於18日舉辦歲末義工聯歡會,今年度別出心裁推出「歌劇弘法班」,由督導會長組團演出「十修傳家」自編戲碼,禮請明華園首席弟子指導,專業演出,博得現場熱烈掌聲。市長黃偉哲表示,因為義工參與,在需要幫助的地方,處處看到佛光人的身影,福滿人間十修傳家。

與會貴賓包括市長黃偉哲、市議會秘書室主任顏昇祺、國際佛光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佛光山台南區總住持滿舟法師、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副總會長劉招明、佛光山澳洲中天學校執行校長陳秋琴、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理事陳順章伉儷、蔡國華伉儷、中華福報生活推廣協會理事長楊政達等人參與。

慈容法師在開示時說,義工從發心中得到歡喜,發心服務就是布施,布施就是播種,從奉獻中得到財富、得到健康、得到歡喜。星雲大師初來台什麼都沒有,因為肯發心結緣服務,現在成就多少事情,辦了多少學校、道場、美術館,而今行道天下,福滿人間。

   
張貼日期: 1/20/2020 9:2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