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鼠年之初旗開得勝崑山科大再通過教育部USR計畫 成果全校共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鼠年之初旗開得勝崑山科大再通過教育部USR計畫 成果全校共享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歲末年終之際,正值各個行業展現全年努力成果的好時機。辦學績效優異、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補助的崑山科技大學,不僅再次通過3項USR計畫,更將全年成果與全校師生共享,全數職員依工作職責調薪3%至9%,且年終獎金不打折,仍比照國立大學,全額發放1.5個月,並持續編列逾1億的各類獎助學金,協助學生安心就學。

崑山科大去年二度獲高教深耕高額補助,學生平均受益度連2年居全國私立科大第一,不僅持續為學生更新教學設備,更宣布學雜費凍漲,維持雲嘉南區私立科大學雜費最低的招生優勢。該校在107年與108年同時通過三件「善盡大學社會責任」USR補助計畫,2年獲得逾1800萬,今年更上層樓,〈永康工業區及鄰近區域暨國際化綠色需求和永續發展〉、〈既培力也使力-以人才培育為底蘊創生新官田〉及〈南關線的飲食文化學堂–慢.食.行.旅計畫〉等三案亦通過USR計畫補助。其中,〈永康工業區及鄰近區域暨國際化綠色需求和永續發展〉為國際連結類萌芽型計畫,三案加起來共拿下逾1400萬補助,自107年至今,共拿下逾3200萬補助,相當不容易。

崑山科大是全國私立科大唯一連續兩年獲得「科技大學推動國際技術人才培育學院計畫」補助的學校,首年經費便達1500萬元,並選送學生赴康乃爾大學參與電機資訊工程學院江曉東教授實驗室的訓練課程,並於美國著名智慧電網專業廠商Bigwood System Inc.(BSI)與Global Optimal Technology Inc.(GOTI) 進行海外實習。

李天祥校長表示,崑山科大從過去的教學卓越計畫、典範科大計畫及現在的高教深耕計畫,皆獲得政府部門各項補助,另外,學校教師亦積極爭取企業產學案,挹注不少經費。近年來編列逾1億的學生各類獎助學金,如專業競賽或證照獎助學金、弱勢學生助學金、畢業生創(就)業基金等,為學生提供利多,致力讓學生在學期間能夠獲得最多的資源,創造跨域競爭力,畢業後能立即成為企業可用之才。

   
張貼日期: 1/21/2020 8: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