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走春景點!佛光山藏經樓「星雲大師一筆字書法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走春景點!佛光山藏經樓「星雲大師一筆字書法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2020年新春期間,佛光山藏經樓展出「星雲大師一筆字書法展」,全區規劃九大主題帶領參觀者體驗一筆字的力量,在寓教於樂中,將智慧與慈悲的祝福帶回家。活動期間為1/25至1/29,上午8點至晚上10點;1/30至2/9,上午8點半至晚上8點。

九大主題分別為十修歌法語教唱、對治百法抽法語、一筆字墨寶拓印、星雲大師寫一筆字的影片觀賞、星雲大師人生的每個十年、與大師接心閱讀、抄經許願修持、茶禪品茗、談經論道、與大師合影。以星雲大師一筆字為主軸,透過眼耳鼻舌身意六根與一筆字的互動,深入了解星雲大師書寫一筆字的涵意與佛法。藏經樓更設計一筆字尋寶圖,透過動態的尋寶遊戲,讓小朋友能深入了解文字背後的生活智慧與哲理,更是親子共學的美好因緣。尋寶圖完成後,可以摺成一頂小老鼠瓜皮帽,並換得可愛的轉印貼紙,轉印至菩提葉上,帶回家作紀念。

其中,茶禪品茗是展區一大特色,所有參觀者皆可在此品茶參禪,除了有專業的茶師介紹茶道,更重要的是法師的開示對話,開解人生疑難與法寶相贈。所謂入寶山,不空手回,普同供養,皆大歡喜。

   
張貼日期: 1/23/2020 10:3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