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化警長與校方溝通防疫措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化警長與校方溝通防疫措施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明天就是開學日,學校及各相關單位皆如火如荼地進行校園防疫、消毒等工作,就是希望孩子們能安心就學,攸關防止疫情也邀請民眾ㄧ起努力配合。

為加強防疫,各校已積極備戰防疫,包括環境清潔消毒、提醒上課教室保持通風,入校時檢測體溫,學童須全程戴口罩。善化警分局方國璽分局長邀集分局防治、交通組組長前往大成國小、新市國小、安定國小共同研議開學日學生入校動線規劃,防止開學首日因秩序混亂而產生糾紛,也減少交通衝擊。

開學日警方會在現場協助學童安全進入校園,為交通暢通,勸離校園出入口暫停車輛,並呼籲家長,開學當日接送小朋友時應配合學校聽從工作人員指揮,讓學生能夠安心上課,家長也放心。

警方溫馨提醒:上學前請家長先關心孩子的身體狀況,量體溫(確認有無發燒),觀察有沒有咳嗽、流鼻水(非過敏性)等呼吸道症狀,有的話請就醫並在家休息,記得主動告知學校,全民防疫大家一起來!
   
張貼日期: 2/24/2020 2:0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