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托嬰中心不當照顧 黃偉哲:當事人離職也要追究到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托嬰中心不當照顧 黃偉哲:當事人離職也要追究到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有關網傳南市托嬰中心有保母疑似不當照顧情形,社會局家防中心指出,該案自14日獲報後已立即指派社工員進行調查,目前掌握資訊確有兩位保母疑有不當照顧幼兒情形,其中一名現場保母已於18日離職,另一位工作人員也被要求立即暫停幼兒照顧工作,24日社會局已逐一通知家長,目前依家長意願進行轉托媒合中,檢方已主動介入偵辦。市長黃偉哲表示,不會因為涉案者離職或暫停幼兒照顧工作就不究責,市府絕對要追究到底。

社會局指出,針對該托嬰中心之照顧人員疑似不當對待兒少之行為,將召開調查會議,若經查屬實即依兒少權法第49、97條裁處新台幣六萬元以上六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後續要求園方及保母配合進行調查,若查證屬實,即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開罰,最高可處新台幣60萬元罰款。

市長黃偉哲今嚴正表示,台南市絕不容許任何兒少權益受到傷害,黃市長說,家長將孩子託付給托嬰中心照顧,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能因為老師或托育人員的粗暴動作而受到傷害,為了保護兒少權益,不會因為涉案者離職或暫停幼兒照顧工作就不究責,市府絕對要追究到底。

   
張貼日期: 2/24/2020 4:4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