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議會代表團訪佛州拜訪楊停林博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議會代表團訪佛州拜訪楊停林博士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楊氏企業創辦人暨我國僑務顧問楊停林博士是臺僑參與美國政府航太工業基礎建設的典範,在佛羅里達州具有高度影響力。這次台南市議會代表團在訪佛州期間,特地拜訪楊停林博士,並與奧維亞多市市長、市議員及中佛羅里達大學太空中心主任一起餐敘,期盼獲得未來合作的機會。
議長郭信良指出,楊停林博士學有所長,所創辦的公司更是做到許多國際企業也難以達到的成績。楊氏企業不僅曾經提供許多美國官方機關建築工程、航太工程的營運服務,在2018年起還與中佛羅里達大學、波多黎各城市大學共同成為「阿雷西沃天文台」的經營團隊,很不簡單,是臺灣人的光榮。
   
張貼日期: 2/25/2020 9:2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