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水道博物館「園長就職」 市長親自授證::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水道博物館「園長就職」 市長親自授證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經過萬名網友請命,被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納編為工作犬的浪浪已正式命名為「園長」,今(27)日在博物館內的寵物園區,由市長黃偉哲親自授證,任命牠為寵物園區園長。希望透過收編園長並賦予工作,傳達愛護動物的生命教育課題,將臺南市打造成為動物友善城市。

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為維護環境及遊客權益,園區內禁止寵物落地。但近期出現的一隻黃色米克斯犬卻相當聰明,常趁票口人潮擁擠時衝入園區,怎麼也驅趕不走。文化局經過審慎評估,透過博物館粉專調查網友看法,幾乎一面倒支持收編納為園區的一份子。因此於2月中旬由館方領養,3月中旬完成基礎訓練,預定將在兒童節來到寵物園區正式上工,與大家見面,歡迎民眾利用春假前來探班。


   
張貼日期: 3/27/2020 11:0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