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交通局公告首波禁限航區64處,其餘原則開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交通局公告首波禁限航區64處,其餘原則開放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交通局以負面表列方式,今天公告首波禁限航區64處,交通局指出,其餘原則開放飛行,並滾動檢討公告禁飛場域,營造台南市成為無人機友善城市,讓民眾安全的飛、安全的玩。
  「安全的飛行」是市府謹守的原則,交通局提醒飛友務必遵守相關規範,除了公告的飛航管制範圍,其餘仍必須遵守民航法及相關子法的基本操作限制規定,否則違規受罰事小,如危害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恐怕得不償失。
交通局長王銘德指出,配合民航法的遙控無人機專章上路,市府已經在今年3月26號完成代中央公告禁限航區,台南市除了民航局原公告的機場飛航管制範圍外,其餘中央機關提報的管制場域包含軍事設施、法院、監所、文史館、自然保育區、油電水等民生設施等,請飛友不要誤闖禁區,以避免觸法,法人可以透過線上申請解除禁飛管制措施。
  交通局表示,法規上路後,交通局也會考量實際執行情形與民眾需求,滾動式檢討,以符合市長黃偉哲的產業政策,並兼顧公共安全及飛友權益。
   
張貼日期: 3/30/2020 5:5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