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防疫大作戰!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進行參觀民眾實名制演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防疫大作戰!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進行參觀民眾實名制演練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減少群聚感染風險,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超前布署,建立危機意識,於3月25日在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南瀛客家文化會館連續三日進行防疫管制演練,實施量測體溫、管制進度、實名登記三項措施。

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表示,進入會館民眾於館外,即應接受測量體溫及噴酒精消毒,並以身分證實名登記入館時間、姓名、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以利配合政府進行防疫措施達到疫情減災的作為;全球疫情日趨嚴峻,國內且居家檢疫的數量大幅增加,實名登記等作為都是為了防疫優先的風險管理,確保參觀民眾與駐館人員雙方的健康,演練情形將滾動式檢討,作為後續執行參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並感謝配合。

會館出入人員眾多,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以「料敵從寬、禦敵從嚴」來執行演練及配合執行防疫措施,守護參觀民眾健康,倘未來疫情更加嚴峻,不排除繼續實施至疫情獲得控制或趨緩為止,也呼籲民眾如非必要,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黃偉哲市長表示,因應全球疫情升溫情況越加嚴峻,為保護參觀民眾及會館人員的安全和健康,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進行參訪實名制的升級布署,雖造成民眾的不便,但為防疫需求,仍請民眾多加配合,也感謝民眾的體諒與包容,希望藉此能將防疫工作達到滴水不漏。















 
 
   
張貼日期: 3/31/2020 5: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