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高新開發熱心公益 辦理快樂就是愛捐血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高新開發熱心公益 辦理快樂就是愛捐血活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高新開發建設公司及堆高營造工程公司,17日在台南中山公園旁,舉辦「快樂救人,就是愛捐血」活動,並提供數百份摸彩品,做為捐血者獎勵。董事長楊政達表示,希望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避免疫情期間出現血荒現象。

由於尚值防疫期,除做好防疫工作。主辦單位還準備豐富摸彩品與民眾結緣,包括腳踏車、電風扇、不鏽鋼鍋子及生活用品等,讓捐血民眾「通通有獎」。一名印尼的新住民,在朋友陪同下前往捐血,二人一致表示,捐血救人不分國籍,因此熱烈響應捐血活動。

董事長楊政達長年關懷弱勢,也熱心公益活動,「921」大地震時,率領公司重機械挖土機隊,至災區全力協助搶救;105年台南「0206」地震時,提供重機械等,進入災區現場救災,並和佛光人,在現場烹煮萬份熱食,給救災人員及災民食用,108年更獲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最高榮譽的「八德獎」。

   
張貼日期: 5/18/2020 5: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