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社團評選、各展所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社團評選、各展所長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讓學生社團永續經營及提升品質,於5月20日下午在該校中正館舉辦「108學年度全校學生社團評選活動」,鼓勵學生藉由成果展示及評比過程,展現社團經營成果,也讓各社團能互相觀摩交流、經驗分享。

南大學生社團分為學術性學藝性、體能性康樂性、服務性及自治性綜合性等四大屬性,總計有40個社團參加本次評比。評選項目比照109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指標,就組織運作、資源管理、規劃與執行及特色與績效等四大面項,逐一進行考評。

南大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社團評選活動規劃採分散地點方式辦理,以避免群聚,改由評審委員至各社團辦公室進行評分,也鼓勵各社團逐步朝數位化行政與管理方向,將資料建置於電子雲端,不足部分輔以實體方式呈現,再搭配社員現場說明,清楚明確展現社團活動成果。

活動總召教育學系黃筱茵同學表示,利用評選制度,各社團可檢視過往一年的社團組織營運,也能參考評審委員的意見及透過社團間的交流,持續提升社團運作的品質。同時,也能藉由準備的過程,凝聚社員向心力,讓參與的社員們都樂在其中,也學習到課本外的知識與經驗。

   
張貼日期: 5/20/2020 2:5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