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長照系畢業成果展 學生秀創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長照系畢業成果展 學生秀創意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20日舉辦長期照顧系畢業成果展暨專題、教具競賽,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和長照機構辦理徵才,因應高齡社會來臨,這次成果展長照系學生DIY設計製作10多種長照輔療遊戲道具,相當有創意。

長照系系主任杜玉卿表示,高齡社會來臨,老年人口持續增加,根據統計,平均每個人一生約有7-8年的時間需要仰賴長期照顧的介入,可見長期照顧專業人才需求很大。中華醫大是國內第一個成立長照系的大學院校,歷年來培育無數長照專業人才投入長期照顧領域,也有畢業校友自行創業,表現都非常優秀,也因此藉由此次活動,除了讓各界有機會看到長照系學生的學習成果外,也期盼在產、學合作下,每位畢業生都有很好的出路。

校方表示,此次長期照顧系畢業成果展暨專題、教具競賽,應屆畢業班除了和指導老師進行論文海報發表展示外,學習期間也分組以DIY方式設計製作各種適合在照養機構給老人安排治療活動用的輔療遊戲道具,有丟丟樂、有認圖卡、有彈珠迷宮…10多種遊戲輔具,也在活動會場展示,吸引不少師生參觀。並吸引台南地區各醫療院所附設長照中心、照護機構、社團法人安養中心等到場徵才。

   
張貼日期: 5/20/2020 6:1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