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防疫見溫情 逾30間民間企業及團體踴躍捐贈物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防疫見溫情 逾30間民間企業及團體踴躍捐贈物資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防疫期間安南醫院再獲奧援,國際知名專業鏡片公司-昇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各捐贈1000付防疫專用護目鏡給安南醫院、奇美醫院,再為新冠肺炎防疫增添利器,由黃偉哲市長、林宜瑾立委共同舉辦記者會見證。

安南醫院林瑞模院長表示防疫工作雖然很艱辛,但嚴防疫情出現破口及守護民眾健康是醫護同仁們的天職。所幸有中央主管機關臺南市政府的指導以及民眾跟企業的溫暖力量,加上上千位專業醫護同仁的支援,儘管目前疫情看似趨緩,但在防疫工作上仍是秉持著最嚴謹的準則和態度。

自疫情爆發以來,安南醫院陸續接獲於30家民間企業及團體,捐贈各式物資幫院方醫護同仁們加油,如護目鏡、隔離鞋、護手霜、飲料、食品、餐盒、點心等,而業者大都表示正因有醫護同仁們的第一線堅守,才有後方市民們的平安喜樂,很高興也很榮幸能當安南醫院醫護同仁們的堅強後盾。

林瑞模院長說,來自各界的愛心捐贈讓防疫工作更添力量,感謝包含昇明國際公司、建利光學、華美光學、鼎堅興業、港香蘭藥廠等公司,其中包含臺南在地多位民意代表促成牽線,以及許多大型餐飲公司如金富菊日式料理、迷客夏飲品、路易莎咖啡、一芳水果茶等提供愛心餐盒、飲料為醫護同仁充電,還有青商會、扶輪社以及成功大學 STEAM 教育及自造者運動發展中心等團體都為這場戰役增添了許多溫暖動人的故事。
   
張貼日期: 5/21/2020 10:4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