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落實防疫新生活 黃偉哲市長宣布開放跨縣市畢業旅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落實防疫新生活 黃偉哲市長宣布開放跨縣市畢業旅行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台南市中小學校畢業旅行範圍原僅限於市內,但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宣布,在落實防疫新生活原則下,自即日起開放跨縣市畢業旅行,基於防疫安全考量,畢旅地點將優先選擇已宣布開放畢旅的縣市,同時也呼籲這些縣市,能夠優先選擇台南作為學校畢業旅行的地點。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疫情確診人數一直是六都最低,基於落實阻絕於境外的防疫理念,原先對於要辦畢業旅行的學校,原則上要先取得家長同意,地點也要規劃在市內,但隨著連日的「加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逐步開放各項管制,在與校長、教師團體、家長團體討論並獲得共識後,決定學校在取得多數家長同意下,可辦理跨縣市畢業旅行,也歡迎開放畢旅的縣市夥伴來臺南。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畢業旅行是孩子的重要回憶,隨著疫情趨緩可以辦畢旅,但要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的基本原則,就是要保持社交距離,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就要戴口罩,也要定時量測體溫、落實手部清潔。

目前開放畢旅的縣市包括台南市、桃園市、基隆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以及屏東縣,將籲請學校優先選擇這些縣市作為畢旅地點,這些地點也將視縣市開放情形做滾動式修正。希望能在兼顧防疫安全下,留給孩子美好的回憶。

   
張貼日期: 5/21/2020 5: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