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開辦烘焙技藝、飲調與點心製作培訓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開辦烘焙技藝、飲調與點心製作培訓班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受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委託,開辦烘焙技藝、飲調與點心製作職業訓練課程,並輔導考取麵包職類丙級與蛋糕職類丙級的技術士證照。即日起受理報名,失業者和低收入戶報名參加培訓,政府補助費用達80∼100%,歡迎想學習第二專長或強化技能的民眾踴躍報名,詳情可洽華醫餐旅系,06-2671214轉752、766。

華醫餐旅系職能培訓建立口碑,再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為具工作意願且工作技能不足的失業者開辦職業訓練課程,幫助他們學習專業技能,無論是要自行創業或就業,都能整裝再出發。分別於6月29日起至8月26日止開辦烘焙技藝訓練班、7月6日至9月3日開辦飲調與點心製作班,上課地點均在中華醫大餐旅系,課程規劃兼具理論與實務,強化實務技能學習,期望讓學員結訓後都能考取丙級職類技術士證照。

華醫餐旅系表示,兩班主要培訓對象為年滿15歲(含)以上、具工作意願且工作技能不足的失業者,特別的是,為鼓勵失業者參與技能訓練,一般失業者培訓費用政府補助80%,中低收入、單親、中高齡、身心障礙、原住民、長期失業、二度就業婦女、家暴被害人、更生受保護人等,不但可免費參與培訓,還可申請津貼補助。

   
張貼日期: 6/1/2020 11:5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