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烘焙王新銳賽 南臺科大林家賢奪冠::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烘焙王新銳賽 南臺科大林家賢奪冠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由統一企業、統清公司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共同主辦的「UniBread烘焙王新銳賽」賽事規格比照世界競賽,參賽選手必須獨立完成法國傳統麵包、歐式創意麵包、甜麵包等共5項麵包作品,以及一座高度超50公分的藝術麵包。歷經激烈競爭後成績揭曉,南臺科技大學林家賢以出色的食材組合調味能力、精緻細工的裝飾整形技巧與高度穩定性受到評審一致好評、抱回冠軍獎盃。

「UniBread烘焙王新銳賽」今年以「運動」為主題,除了台灣人最愛的棒球、籃球、足球,還有跆拳、射箭、擲標槍、舉重,更有選手挑戰鬥牛、橄欖球等國際熱門的運動,學生們專心一致用麵糰來呈現出運動的力與美。冠軍得主南臺科技大學林家賢的作品以球類競技為題,長棍麵包與原味的布里歐麵包充份呈現麵粉、奶油的原味,展現了職人等級的功力,甜麵包內餡芒果乾與伯爵茶的搭配兼具甜、酸、香的味覺平衡感,展現的精準的調味技巧;亞軍是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謝呈杰,以熱帶水果食材製作的甜麵包內餡尤其得到評審讚賞;季軍是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周芳賓,描繪鐵人三項運動神采的藝術麵包充滿想像力、驚艷全場;周芳賓與謝呈杰都年僅18歲,是歷屆以來最年輕的獲獎選手。這次烘焙王新銳賽勝出的冠、亞、季軍選手將直接入圍9/9「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可以與業界職人一較高下、大展身手。

   
張貼日期: 7/10/2020 8:3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