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郭信良議長接待桃園府會聯繫活動鄭文燦市長等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郭信良議長接待桃園府會聯繫活動鄭文燦市長等人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桃園市政府與桃園市議會辦理聯繫活動,13日及14日到臺南市參觀奇美博物館與美術館等地,13日晚間並舉辦餐會,臺南市議長郭信良與蔡旺詮、陳怡珍、周麗津、趙昆原、曾信凱、穎艾達利、吳禹寰、李中岑等議員共同出席,黃偉哲市長與身為桃園人的警察局長周幼偉也到場致意。
  郭信良議長指出,桃園市議會這次有16位議員來訪,而在桃園市府方面,除了鄭文燦市長親自率團,有多達21位局處首長同行,可見桃園市府會關係和諧,所以桃園市才能政通人和。
郭信良議長表示,他和鄭文燦市長一樣,對議會內各黨團一視同仁,所以不同黨派議員間的關係越見緩和。另外,臺南市的府會關係也改善許多。
鄭文燦市長表示,桃園市與臺南市簽有「臺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至今互訪的人次已有4千多人,這次與他同來的還有約300位里長,相信到年底前就能突破一萬人次。

   
張貼日期: 7/14/2020 10:4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