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山科大新設「電競學程」 前AHQ職業戰隊選手西門夜說擔任電競總教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山科大新設「電競學程」 前AHQ職業戰隊選手西門夜說擔任電競總教練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因應國內遊戲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充裕電競產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崑山科技大學獲准成立「電腦與遊戲發展科學學士學位學程」(下稱「電競學程」),109學年度首度招生!該校特別延攬臺灣知名電競戰隊退役選手暨知名電競實況主劉書瑋(伺服器ID:西門夜說)擔任電競總教練(助理教授),李天祥校長親自頒發聘書。

崑大電競學程109學年度正式對外招生,為提升教學品質,邀請職業戰隊退役選手「西門夜說」擔任專技助理教授。「西門夜說」為鈦宇數位戰隊「ahq e-Sports Club」(簡稱AHQ)的中路職業選手,曾兩度擊敗有「英雄聯盟之神」稱號的韓國籍選手Faker,在電競界中相當知名,他也將於109學年度開學當日,為全校新生演講,並擇期為電競學程學生進行英雄聯盟遊戲電子競技職業賽示範與實況主現場轉播,讓電競相關科系的學生羨慕不已。

崑大電競學程跨創意媒體和資訊科技的完美結合,課程規劃涵蓋現今最夯的電競產業人才需求的所有面向,學生四年完成學業後將會成為新媒體界的寵兒,不但有遊戲製作的程式設計經驗,同時也具備融入現代自媒體社會的能力。西門夜說獲頒聘書當天,由李天祥校長親自頒發,並與鐘俊顏主任秘書、電競學程洪俊銘主任相談甚歡。

李天祥校長表示,該校積極延攬具有國際職業競賽經驗的師資、斥資2千萬元引進電競設備,打造最新時尚電競館、電競教室和電競基地,另透過高教深耕經費的挹注為學生爭取學習資源與舉辦各類型電競賽事。本月23日至28日四技統測聯合登記分發選填志願即將開跑,歡迎有志於成為電競產業中堅知識份子的同學,報名崑山科技大學電腦與遊戲發展科學學士學位學程,詳情可洽詢 (06)2727175轉210。

   
張貼日期: 7/14/2020 6:0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