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下營設置廢棄物處理場引民眾疑慮 郭信良議長:任何意見都歡迎溝通協調::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下營設置廢棄物處理場引民眾疑慮 郭信良議長:任何意見都歡迎溝通協調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有關郭信良議長今天針對下營廢棄物處理場召開市府協調會,部分議員及民眾擔憂,設置廢棄物處理場,恐致使環境汙染疑慮一事。郭信良議長表示,召開市府協調會是吳禹寰議員請託,任何議員有需要協助,身為議長責無旁貸,若議員有其他建議,都會幫忙協調,並列入參考。
  請託召開市府協調會的吳禹寰議員指出,下營廢棄物處理場為台南縣政府時期公開招商的BOO案,為合法申請開發的一般廢棄物處理場,也已經蓋好,但因地方有意見又拆掉,延宕至今,一拖20多年,過程中更多次與居民協調,為爭取居民認同改為一般建築廢棄物處理場,只處理磚頭、水泥塊等建築廢棄物,並非外界傳聞之醫療廢棄物和一般廢棄物處理場,不會汙染環境。尤其現在台南市建築廢棄物處理場不足,設置建築廢棄物處理場是為市政府處理場址不足問題,避免磚頭、水泥塊等亂傾倒、亂掩埋,造成環境髒亂。
  郭信良議長重申,基於為民服務的立場,議員及民眾的不同聲音他都會幫忙協調,也會將他們的想法納入參考,溝通的大門永遠打開,希望共同為台南市發展努力。
   
張貼日期: 7/30/2020 5:3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