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李啟維議員爭取臺南市政府編列經費針對路殺犬貓做人性處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李啟維議員爭取臺南市政府編列經費針對路殺犬貓做人性處理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過去民眾通報一些路殺犬貓之後,就直接由環保局送焚化爐處理,過於草率,遭人批評對生命不夠尊重,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和動保團體爭取之下,請市府各單位研議,讓被路殺犬貓屍體可以得到妥善處理。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初步估算府城每年處理被路殺動物大概有1千隻,還有一部分被愛心人士請業者處理,協會每隻請寵物殯葬業者處理費用約為1千元,希望動保處和環保局配合,添購冷藏設備集中之後再請業者處理。
李啟維議員說,台灣已是一個高度發展的國家,對動物屍體的善後應更文明人性才對,路殺動物經費的通過,將有助於動保觀念的提升,畢竟流浪狗、貓也是一條生命,如果我們把它當做垃圾處理,除了對生命的不尊重也讓人於心不忍。

   
張貼日期: 8/3/2020 4:3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