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師資生前進甲中國小 實踐史懷哲精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師資生前進甲中國小 實踐史懷哲精神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師資生成立史懷哲教育服務隊,於7月16至7月31日前往臺南市下營區甲中國民小學,為該校62名學童進行課業輔導。結業式於7月31日上午舉行,南大師資培育中心徐綺穗主任、甲中國小周俊霖校長及邱郁凱主任出席,各班教師帶領學童進行表演活動,場面活潑熱絡,南大師資生也用心製作精彩回顧影片,為本次史懷哲暑期營隊畫下完美的句點。

南大師資生為提供學童完善的暑期課輔,在營隊活動進行前,邀請各學科領域教師及校內師長,為參與的師資生進行為期四天的營隊培訓,內容包含營隊活動規劃、各科教材教法、班級經營與輔導溝通技巧等課程,透過實作規劃、演練及成果驗收,做好各項行前準備。此外,參與營隊服務的師資生也運用教育部推廣的因材網,在行前順利完成3小時的課程,取得學習證書,將所學知能充分應用在營隊期間的實際教學,並精心設計藝術、體育與團康活動,以活潑、多元的教學方式,達到寓教於樂的教學效果,讓學童有充實愉快的暑假生活。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南大致力於師資培育122年,自民國97年起組成史懷哲教育服務隊,前往偏鄉地區進行暑期教育服務,提供優質的課程與團康活動,深受偏鄉學校的支持與小朋友的歡迎,並希望藉此涵養師資生落實教育愛,並實踐大學的社會責任。

   
張貼日期: 8/3/2020 6: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