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0劍獅盃棒球賽圓滿落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0劍獅盃棒球賽圓滿落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安平區公所和台南市慢速壘球協會共同舉辦「第五屆安平劍獅盃星光社區棒球邀請賽」於7月31日至8月2日為期3天活動圓滿落幕,共有北中南共18支(少棒12支、青少棒6支)勁旅參賽。賽會延續「安平實地走訪尋劍獅」活動外,還有電影欣賞、快閃市集等系列活動,凸顯盃賽規模已逐漸成長提升,令不少小球員們相當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再度參與。

安平區長賴青足表示,安平劍獅盃以開心運動、輕鬆打球為宗旨,比賽輸贏則為其次,透過頒發各式獎項,來鼓勵球員們持續快樂打球,期盼他們帶著這股永不放棄的精神,積極面對往後挑戰。活動除推廣在地棒球運動,也期望能藉由賽會使來訪選手對於安平的劍獅及相關歷史文化有所認識。在比賽方面上,「女生保障條款」為該賽特點之一,國小女球員只要將球揮擊至場中即認定「安打」。為能使所有球員皆有機會下場參與,大會規定球員們不論以代打或代跑身分皆需出賽,此舉不但有效增強各隊凝聚力與合作意識,同時也獲得家長們的大力肯定和讚賞。

安平區公所表示,賽事結果劍獅組由「臺南崇明社區少棒隊」奪冠;星光組的冠軍隊伍為「桃園中壢陽光少棒隊」;快樂組的冠軍隊伍為「臺中向上少棒隊」。至於劍獅盃的六支國中隊伍,全都卯足全力爭取最高榮耀,最終便由「桃園中大紅襪青少棒隊」力克群雄,強勢摘冠。

   
張貼日期: 8/4/2020 4: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