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0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抗癌醫生音樂達人楊承翰同學 頒獎典禮::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0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抗癌醫生音樂達人楊承翰同學 頒獎典禮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今天(26日)特地於臺南市新豐高中,為該校的畢業生楊承翰同學辦理2020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頒獎典禮。黃偉哲市長得知周大觀基金會特地為楊承翰同學再舉辦頒獎典禮,親自到場給予加油打氣,希望楊承翰同學能順利戰勝病魔,頒獎活動中楊承翰同學也親自演奏大提琴,現場令人為之動容。

楊承翰同學一直是家人和師長眼中前途不凡的孩子,升高三時確診為惡性的橫紋肌癌。歷經開刀、復發再開刀,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同時仍堅守學生本分,努力奮鬥並申請在病房進行學測,最終考了全校最高分,並以繁星計畫考上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立志癌醫及時救人。雖然病情三度復發,但承翰同學仍不放棄,先接受30次最高劑量的電療,期待能戰勝病魔,更希望有機會能拉大提琴行醫救人。

教育局表示,楊承翰同學始終勇於對抗病魔,從不親言放棄的精神,展現出生命的韌性,非常令人敬佩。本市各校皆致力於推動生命教育,學校也經常邀請生命鬥士到校分享熱愛生命的歷程,他們勇敢作夢並築夢踏實的精神,不但鼓舞同學珍惜生命,也帶動校園對生命的尊重與關懷,讓知福感恩成為生命、生活的一部分。

   
張貼日期: 9/26/2020 4:4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